close

2022-10-31_102151.png

塑佛像解冤釋結 度走魚菩薩 新加坡悲欣

       父親在世時,為了養家做歐巴生意,殺害很多魚並作成肉醬再烤來賣。十多年來,家裡成員喉嚨都有問題,而我也是,喉嚨一直很不舒服,很敏感,喝熱水也會發炎,有人看到我的頸部有魚眾生,這困擾我很久。不斷祈求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讓我遇到好的上師,得以救拔。

       終於在二〇一四年五月得遇上寬下如法師,經過聽經聞法,瞭解塑佛像的殊勝功德。馬上塑了一尊小的舍利佛像,症狀稍微減輕,但還是不舒服。七月十五日帶朋友到功德山塑佛像,朋友都塑了大佛像。這時,頸部的魚菩薩吃醋,也來討功德;讓我非常地不舒服,喉嚨一直癢,讓我喘不過氣,吐又不出來,很痛苦。後來答應(為脖子及身上的魚眾生)塑大佛像,隔天晚上,就發生不可思議的事。

      進入房間,聞到陣陣濃郁的檀香味,問朋友有沒有聞到,朋友說沒有,就只有我聞到。晚上剛要睡覺時,發現有三道風,第一道從手排出去,第二道從腳排出去,第三道從身體排出去。我告訴魚菩薩:「您辛苦了!已幫您塑了一尊大佛像,您快點和觀世音菩薩去極樂世界,乘願再來度眾生,我再持大悲咒迴向給您!」說完把觀世音菩薩像,放上喉嚨的部位,並輕輕地揉一揉,一會兒竟吐出一大口痰,痰中出現魚形狀的血跡,馬上用手機拍起來,隔天手機上的魚菩薩還出現眼睛,真是太不可思議!(在法會中有給師父過目及大眾分享)。
    
      七月十九日回新加坡,當日看到兒子還是像以往一樣。起無明時,會一直罵他,從四歲到十四歲,他就這樣乖巧,被罵也不會頂嘴,責備以後,自己感覺莫名的痛苦,又會抱抱他。七月二十日請兒子喝湯,喝得太開心,湯汁灑在地上;以往,一定又大罵一番,可是我發現不會責備他了,心情很開心也非常地平靜、舒服。

      驚覺這改變,是佛力的加持,是觀世音菩薩、上寬下如法師救了我,解除多年所困擾的問題,並讓我有因緣塑佛像,與累世累劫的眾生及孩子解冤釋結,而且竟是這麽地快速,讓我感動萬分!請大家告訴大家,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事件,踴躍到功德山塑佛像。觀世音菩薩!


諮詢專線 :

手機 : 0974097523

Line : 660598

部落格版主 : 黃小姐

arrow
arrow

    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