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10-31_182019.png

菩薩救女 恩重如山 臺灣悲豐

      這一生非常有幸認識寬如法師,因為她救了我們全家。

      二〇一〇年有一次我和同修(悲滿)參加恩師的法會灑凈,一大早,忽然接到女兒的同事來電,告知女兒於凌晨二點因故燒碳自殺,並已送醫院急救。當時驚慌失措,立即和美鳳師姐趕往醫院處理;悲滿因不忍打擾恩師,一直等到法會告一段落才告知,恩師乃急忙趕赴醫院。

      此時,女兒送醫已歷七個小時,身軀已略僵硬,嘴巴有潰爛跡象,正當生死攸關之際,恩師到達後二話不說,立即為女兒拼命加持。經過沒多久,女兒即甦醒過來並恢復意識。事後女兒敘述:「自殺前,曾對著寛如法師法相,請求師父來接她」。真的太神奇了!若非具有強大功德力,是無法將命在旦夕的女兒救回來的。這一點我很清楚,因為眼前的景象,讓我活生生見識到親人當場被救活,令我喜極而泣,感動萬分,深感生命之危脆與無常。

      這真的是非常驚心動魄的經歷,內心由衷地感恩讚歎大慈大悲的上寬下如法師,將女兒從鬼門關搶救回來,恩師救了我們全家。此恩情令我沒齒難忘,無以回報。只有認真努力修行,並全心全力護法,才能以報師恩。


諮詢專線 :

手機 : 0974097523

Line : 660598

部落格版主 : 黃小姐

arrow
arrow

    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