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寬如法師 法語_221029.jpg

參加法會活動 紅斑狼瘡 症狀消失   齊齊哈爾悲持

  未遇見上寬下如法師前,對自己的身體與生活毫無信心,每天在絕望與痛苦中度過。二○一三年未去香港之前得了紅斑狼瘡,各項指標高的用科學都無法解釋,走路不走直線,看似很健康的我,內心無比的苦惱。

     二○一三年十月份去香港參加上寬下如法師舉辦的消災祈福滿願法會。深深地被師父那慈悲的目光所吸引,師父講法讓我受益匪淺。聽師父的話,我誠心禮佛,代替一切眾生持大悲咒,拜大悲咒,隨後跟師兄們參加各種佛事活動,身體一天天見好,各項指標也恢復了正常,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

  感謝上寬下如法師挽救我的生命,給我帶來了光明,讓我對生活又有了重新的認識與感悟。觀世音菩薩!

 


諮詢專線 :

手機 : 0974097523

Line : 660598

部落格版主 : 黃小姐

arrow
arrow

    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