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7163778.jpg
 
我是悲滿,家住桃園市,桃園復興分會會長。
經由悲慶師姐介紹,接觸到功德山大悲咒水功德會並且認識上寬下如法師。一開始心中充滿懷疑,不相信師父及菩薩,也不相信大悲咒水種種殊勝功用。在一次因緣際會下,跟著同修悲豐師兄参加每月一次的「遍灑三千」活動。那時心裡還不相信,而抱著不恭敬的心,來參加大悲咒水灑淨。在去程遊覽車上,竟被電視機撞到頭,忽然頭頂破一個大洞,血流如注,疼痛不已。此時,腦際倏地閃過一念頭,悲慶師姐曾經說過大悲咒水可以醫治百病。心想若是真的這麼有效,這樣我就會知道大悲咒水的殊勝。
隨即用大悲咒水壓住傷口,心中向觀世音菩薩深深懺悔,請菩薩原諒自己那麼無慈悲心、恭敬心。不過五分鐘,我的頭頂傷口之處非但不再流血,連痛感竟亦全消。於是繼續下一站灑淨行程,完全改變態度,以非常恭敬懇切的心去灑淨。並且跟著師父,將功德向給自己的祖先、店裡的無形大德,以及師父。順利將灑淨的行程走完,平安回到家中。
回到家後,左思右想又開始抱著懷疑心,於是到台北行天宮請示恩主公。一再請示,擲筊再擲筊,得到的回應,都是要我跟著大悲咒水功德會的上寛下如法師,回到家後還是半信半疑,又請示家中所祀奉之祖先,連續請示數遍都是要跟著上寛下如法師。
既然祖先都這麼肯定法師,心念一轉,夫妻倆從此安心的加入寬如法師利益眾生的行列,漸漸都感受到師父,真正是在行慈悲的菩薩道。
三個月後,上寛下如法師建議我在店家樓上,開立一個分會,以度這邊的無形大德,我又開始產生懷疑。心想,若這麼做會不會對不起觀世音菩薩呢?師父隨即說:「此乃觀世音菩薩指示!」,那時即不再猶豫,便決定成立分會,自此樓下我們所開的美髮店生意昌隆不絕。忽然領悟到原來這樣做,每天都可以幫助到很多人,不論無形眾生或有形眾生都值得我去這麼做。

諮詢專線 :

手機 : 0974097523

Line : 660598

部落格版主 : 黃小姐

arrow
arrow

    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