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的大悲水 婆婆快速恢復健康  臺灣黃*芳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我到香港,照顧住院的婆婆,因淋巴癌已擴散到全身骨頭、疼痛不堪。當晚問婆婆:「明天在香港的銅鑼灣,有一位來自臺灣的寬如法師有法會,想不想皈依師父?」老人家說:「好!」。

        隔天十二月二十九日香港的銅鑼灣下著雨,從馬鞍山,搭火車再轉地鐵多次,好不容易找到新時代廣場,心想該到寬如法師大悲菩提法會現場,怎知還需走路約二十分鐘,當時雨下得更是大,又有些冷!但仍一路問到會場。終於來到會場,已是中午一點四十五分,才發現長褲都濕了,且又餓又冷(因早上趕出門沒吃早餐)心裡直告訴自己,一可以見到師父。

        法會結束,大家領了師父的結緣品!我到辦公室給師父頂禮懺悔,沒做到媳婦該有的份事。求師父慈悲原諒,同時懇請師父為婆婆皈依。(依規定需要在大法會,並須本人親自出席才可進行皈依儀式)慈悲且大愛的師父開了前所未有的先例,給了婆婆法號:「悲好」 。希望婆婆能快好起來,師父要我帶大悲水回去,用大悲水將婆婆身上擦過、同時幫婆婆的冤親債主立牌位。

        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馬鞍山,隔天一早到醫院依照師父吩咐將大悲水替婆婆全身擦拭,又用大悲水噴灑病房、也將唸完二十一遍的大悲咒水後給婆婆慢慢喝完;也告知婆婆師父給的法號叫"悲好",希望您趕快好起來。我把法號用紙寫好給她握著!
       老人家將師父給的法號,整整捏在手裡一個早上,邊念佛號。我一邊擦拭她的身體一邊唸大悲咒!約三十分鐘後,她老人家說:全身已不疼,不感到冷了!

       太神奇了!我領悟到【依教奉行】,的確會有如此神奇而且不可思議的現象。相信大家一定跟我一樣,感受到大力推廣大悲咒水的神奇與上寛下如法師的慈悲及強大的功德力!

      回到臺灣,婆婆也出院了,真的非常感謝上寛下如法師的加持。


諮詢專線 :

手機 : 0974097523

Line : 660598

部落格版主 : 黃小姐

arrow
arrow

    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