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於清晨上班途中,意外發生車禍。我明明確認過閃黃燈左右都沒有車子,但過馬路時,卻被一台車撞飛,整個人摔下倒地,安全帽也飛掉了,頭部遭到很強大的撞擊,路人馬上叫救護車,司機看到現場情況很嚴重,但是看我好像沒什麼大礙。一上了救護車,醫護人員就問:您平常是不是有在拜佛?我回答:有。送進急診急救,做各種檢查,結果只有一點點外傷,很快的就出院了!有人看到很多護法善神在我身旁。

我很感恩功德山,感恩寬如法師,讓我逃過這個劫難。我平常很歡喜度人來參加法會,及遍灑三千,也供養飲食,護持三寶,這一切我都很歡喜心的布施,因為這樣積累功德,讓我化險為夷。

人生無常,生命在呼吸間,不知無常先到,還是明天先到,我們一定要把握每次共修、法會、遍灑三千的因緣,累積功德存摺,當無常來的時候,才能險道充資糧。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寬如法師。

 


 

諮詢專線 :

手機 : 0974097523

Line : 660598

部落格版主 : 黃小姐

arrow
arrow

    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