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2603267.jpg1658443_733788623374798_2275006010026859668_o.jpg

S__62013442.jpg

念大悲咒 喝大悲咒水 讓我脫胎換骨 大慶悲續

  阿彌陀佛!讓我敘述學佛的經歷。二十歲那年,結婚三天就得病,接著十五年內,陸續得了癲癇病、精神病、腦血栓,期間所受的痛苦無法以言語表述。

  很幸運在二○○九年四月八日長春法會遇到了寬如法師。一見到恩師就忍不住痛哭,就像久別的親人一樣無法控制,只要見到恩師就哭,一直持續了二個月。每天念觀世音菩薩聖號也哭,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後來才知道是身上的眾生在哭。那時患腦血栓後遺症,走路腿都抬不起來,連個包都拎不了。   

  在地藏寺那場拜懺,哭得身上的肉好像往下掉一樣,自己也失去了意識。但是哭完之後,感覺身體突然變得異常的輕鬆,以前不能動的腿一下子就抬起來了。當時心裡非常高興,覺得恩師太神奇了,也覺得自己終於有救了。

  法會結束後,讓我相信大悲咒水的力量不可思議。看到恩師一路弘法辛苦,以大慈悲心救度眾生,就決定從此以後跟著恩師行菩薩道,護持恩師,隨著恩師在大陸弘法。往後一路跟隨恩師弘法,一站都沒拉下。對我而言最困難的莫過弘法環境條件不好、身體也不好、悟性也差,跟隨了好久都沒有進步。可是恩師並不嫌棄我,依舊耐心照顧我,給我開示。沒有錢,師父還拿錢拿路費給我,恩師的慈悲令我汗顏並由衷的感動。

  以前的我又呆又傻,一百五十八斤又黑又胖,渾身都是病,甚至有時候神志不清,還有抽煙、打麻將的壞習慣;現在簡直判若兩人。是恩師改變了我,讓我脫離病苦,明白人生意義,看破(放下)了一切,每天都感覺很充實很幸福,這都是恩師所賜予的,令我獲得重生。現在身體也變健康了,神志也清醒了。因此我要報師恩,報佛恩。每天都依教奉行,念一百零捌遍以上大悲咒,喝大悲咒水。家人看到我的轉變也紛紛信佛了。

  家中較會障礙我學佛的是婆婆。那時她不願意讓我出去跟隨恩師弘法,只想讓我在家好好過日子。不久她就得了一場大病,打針吃藥都不見好轉,我就用大悲咒水給她喝、幫她灑淨,並祈請恩師加持。她的病就一天比一天好。這樣過了一個月,有一天晚上,她忽然做了一個夢,夢到觀世音菩薩了,好像看到真人一樣。觀世音菩薩說:「我給你一顆舍利」。結果第二天在桌子上發現一顆紅色的舍利,婆婆的眉心上也出現了一個紅點,(現在紅點變成黑色的了)。自此以後婆婆就相信觀世音菩薩和大悲咒了,也不再障礙我學佛了。

  身邊發生神奇的事簡直太多了。佛法的博大精深還得自己去精進與領悟,而個人也體悟到佛法的好處了。弘揚佛法、弘法利生這條路將會持續走下去!

  感恩恩師!感恩觀世音菩薩!<轉>


諮詢專線 :

手機 : 0974097523

Line : 660598

部落格版主 : 黃小姐

 

 

arrow
arrow

    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