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7163778.jpg

10355572_733787183374942_5402530973372274001_o.jpg

大悲咒水 無上妙方 <天津 悲真>

  丈夫因癌症於二○一一年八月不幸去世,享年四十八歲。他是家裏的樑柱,這一走,家裏的重擔全落在我肩上。上有八十歲的婆婆,下有兒子、兒媳兩人都沒有工作,還有一對龍鳳胎的孫子、孫女,都需要照顧。當時真的特別痛苦。學佛十多年了,可是始終沒有明理。

  二○一一年十月,有一位居士,也是我的恩人,向我介紹寬如法師的光碟和大悲咒水。光碟裏看到寬如法師為弘法利生到處奔波,不辭辛苦。法會上更慈悲的為每個人加持,內心特別感動,眼淚止不住。看到光碟裏師父每次法會,都有不可思議的瑞象,天降舍利;更被師父的智慧和慈悲所攝受,便生起想要見到師父的念頭。從那時起,每天精進誦持大悲咒,拜大悲咒,屋裏、外面噴大悲咒水。

  有一次帶著孫子、孫女一起去悲現師兄家,關門的時候,孩子的手突然被夾住,當時嚎啕大哭,這時趕緊拿大悲咒水噴在傷處,孩子馬上就不哭了,說:「我的手不疼了,大悲咒水太神奇了。」

  婆婆也是唸佛人,快八十歲了,她也非常讚歎師父,經常說自己學佛十多年,從沒見過這麼好的師父。每天早晚課或看師父的光碟,都給師父頂禮。還有兒媳,在沒有霑著大悲咒水之前,心臟不好,到醫院查不出疾病,但是犯病時就會休克。我學了大悲咒以後,就經常在她身上噴水,讓她喝大悲咒水。沒過多長時間,她的病竟然痊癒了,再沒有犯病過。真的非常不可思議!

  二○一三年三月一日,婆婆、孫子孫女搬了四箱大悲咒水到樓房後面噴灑,心中非常歡喜。灑完水回家,就看到牆邊有一顆閃閃發光的物體,趕緊拿起來放在手上,只見晶瑩剔透,圓潤飽滿,真的是一顆舍利!當時欣喜非常,趕緊給師父和佛菩薩頂禮。弟子懺悔沒有修為,是佛菩薩眷顧弟子,給我鼓勵,讓弟子相信大悲咒法門不可思議,是正法。

  我終於找到了明師,找到了修行的方向。每天誦完大悲咒,都對著師父的法相流淚,向師父傾訴自己的心聲。弟子悲真雖然很苦,但是這一生不白活,在有生之年裏認識了法身慧命的母親,真是三生有幸。師父把這麼好的大悲咒法門弘揚光大,用生命去救度眾生,我真是何等幸運,做了師父的弟子。天天發願要生生世世追隨師父弘揚大悲咒法門。並依教奉行,做法布施,讓每一天都充滿能量。弟子永遠永遠緊緊握住師父的手,不再鬆開。

  弟子悲真感恩師父,感恩師父,再一次感恩!
  弟子非常愛師父,生生世世,永遠永遠!
  祝願師父法體安康,長久住世,眼睛早日康復,全球弘法無障礙!<轉>


諮詢專線 :

手機 : 0974097523

Line : 660598

部落格版主 : 黃小姐

arrow
arrow

    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