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功德山的灑淨和法會   臺灣 悲玉

我很喜歡灑淨和法會,因為從這兩項活動當中,皆讓我受益無窮!

灑淨可以讓眾生得到解脫,離苦得樂。所以每當灑淨時,我的內心很歡喜,因為眾生可以得到利益。無論如何,我就是一定要參加遍灑三千。

法會對我來說相當重要,讓我了解佛法的道理。有了佛法,我的人生變得不會迷惘,知道要如何修行,實踐於生活當中。佛法是我人生中的依靠,也是醫治凡夫心病的良藥。因此,每次法會聽法時,我的心完全歸於聽法,其他煩惱,全都消失了。心靈變得輕安自在,無論法會的地點在何處,我都一定參加。否則,就像是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悲慟啊!

參加灑淨和法會將近有二年的時間了,覺得自己改變了許多,智慧增長了,較能領悟佛法的義涵,周遭很多事物也不知不覺改變了,我學到也感受到了很多。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上寬下如法師。<轉>

 


諮詢專線 :

手機 : 0974097523

Line : 660598

部落格版主 : 黃小姐

arrow
arrow

    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