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求滿願 傳奇經歷】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份香港法會,第一次與師父結緣。十天的法會讓我徹底震撼感動,決定依教奉行,依止師父並跟隨師父弘法利生,普度眾生。發願只感恩不抱怨,只恭敬不傲慢,當下破我執,去傲慢。動則心相隨,靜則一念不起,改過向善,心存感恩,做一年的義工。我開始放下功名利祿無所求,歡喜接受;接受當下修忍辱,持大悲咒發大願斷惡修善,發無上菩提心,廣結善緣,奇蹟就這樣開始了。我這一年接觸到的都是善緣與善知識。

       香港法會結束後,接到的第一通電話居然是國學大師廖雨兵教授的來電。之前只有在人民大會堂聽他講座時,有幸遞給他一張名片而已。接著第二個吉祥如意的電話是北京大學打來的,他們邀請我主持二〇一三年元月份的迎春晚會。這一年來多家房地產公司、航空公司、汽車公司、武警部隊傅播正能量,每次上課我都噴灑大悲咒水,播放大悲咒,點燈祈福。
       二〇一三年春節和同修回山西老家,探望患膽管癌晚期的大爺,醫生為其手術後,說他只有三個月的壽命。我們為他送去了師父的法寶:大悲咒水、念佛機、光碟、簡冊等・並且囑咐他一定要照著做。
       二〇一四年春節再給老家大爺拜年,他奇蹟般的存活超過三個月,而且受聘重新回到工作崗位。讃歎大悲咒殊勝無比,及大願大行上寛下如法師的慈悲加被。
       一年來奇蹟般的讓自己所求滿願,買了一套寫字樓、一套學區房。在缺乏經費的情況下,佛力加持,有人打款共計人民幣七十萬元。戶口遷移更是不可思議,原戶主沒遷走的情況下,重新給我另立新的戶主,佛法無邊。
      我為弟弟寫紅黄牌,並請了師父的法寶送給他,使他躲過了黃河墜船事故,平安無事;他的同事十幾人受傷,一人喪命。
      燈爆炸事件更神奇:五分鐘前我還在燈下打電腦,這時媽媽叫吃飯了,記取師父的話要孝順,馬上放下手邊的工作去用餐,不到五分鐘,突然一聲巨響,燈座整個掉下來,而我躲過一劫。無限感恩!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轉>

鄭州悲增


諮詢專線 :

手機 : 0974097523

Line : 660598

部落格版主 : 黃小姐

arrow
arrow

    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