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道場共修 業務變順   台灣悲孟】


       大約兩年前踏進佛教功德山。那時候,正在轉換工作跑道,找了兩三個月都無法遇到合適的職務。但是,很奇妙地,進功德山一兩週後,面試了目前的公司,很快地就通知到職,並順利上班工作。


       這是個業務性質的工作,業績要求佔很大的比例。也多虧了在功德山的小小修行,使得目前工作上無論客戶配合度、案件來源等等,都有如菩薩加特般的順利。有時候,甚至連主管覺得很難通過的案件,都快速核准了!相信這一定是觀世音菩薩保佑、上寛下如法師的加持之關係!


       還記得剛開始工作時,有一位客戶,時間上比較難約,正煩惱該怎麼開口時,突然發現電話筒傳來嘟嘟聲,這才發現電話竟自動地撥了出去。拿起話筒後,對方竟是那位讓我煩惱的客戶。聊過之後,對方時間地點也約成了,事後才恍然大悟,這一定是菩薩聽到了我的心聲,幫我撥出去的!


       最近,也有一些同事,漸漸感覺到了我的明顯改變,而抽空至道場參加共修。有的同事才來一兩次,就覺得客戶配合度變高了。功德山,真的能令人快速滿願!大家要好好把握因緣來參與活動與共修才是。希望在未來,我也能有足夠的心力來護持道場,謝謝!<轉>
 


諮詢專線 :

手機 : 0974097523

Line : 660598

部落格版主 : 黃小姐

arrow
arrow

    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