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遍灑三千後,工作穩定,家庭和諧 臺灣 陳○月
  原本工作不穩定,家庭不和睦,心中有苦無處說。有句話云:「佛在心中莫遠求」,於是開始誠心祈求觀世音菩薩。感恩天、地因緣俱足下,進入大悲咒水功德會。
二○一一年四月第一次受邀,參加龍潭公墓灑淨。還在多方考慮時,心想寬如法師都要來我的家鄉救度眾生,還推託什麼呢?灑淨後,依寬如法師所教的方式,依教奉行。
多年來,家中的看門狗,時常在夜晚,不停的「吹狗雷」,表示牠有看到眾生。雖然小孩及我聽到很害怕、懊惱,卻無法制止。奇蹟的是,經灑淨法會半個月後,小狗居然不再「吹狗雷」,才明白大悲咒水的威神力。讓屋外的眾生,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極樂淨土,真是不可思議!
二○一二年七月心想:每次用摩托車載媽媽參加各項活動時,車程來回需二個多小時,回到家已是凌晨一點,隔天還得上班。不忍媽媽受風吹、日曬、雨淋之苦,發願有輛車可載菩薩同行,參加各項活動。半年後同修買了一部九人座休旅車給我。哇!這可大台了,心想是菩薩賜給我行功立德的機會,還真的載過七位菩薩。
  感恩寬如法師真的是活菩薩,是我生命中的恩人。現在工作穩定,家庭和諧,每次參加共修及各項活動,我都當是去見「觀世音菩薩」。讓我體驗到,心中有佛,一心念佛,就可與佛相應。 <轉自功德山感應錄1>
 

諮詢專線 :

手機 : 0974097523

Line : 660598

部落格版主 : 黃小姐

arrow
arrow

    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