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2603267.jpg

遇見恩師,奇蹟出現   齊齊哈爾悲行

  表弟肖○恒在二○○九年,一次車禍中撞成了癱瘓,頭部撞了一個大凹坑,四肢致殘,當時昏迷不省人事。數日裡花掉了家裡所有的存款,共計十餘萬,最後把房子賣掉治病也沒使病人甦醒過來。醫生下了三次死亡通知書,說:「病人活不成了,即便有口氣也是植物人。」最後,藥也停了!
  在萬般無奈的情況下,正好寬如法師在齊市華威大廈講法,我就把恩師親自加持的大悲咒水每天給患者灑噴全身,用大悲咒水洗臉及全身,並且把師父念佛機晝夜在病人的房間裡播放,過了幾日奇蹟出現了,表弟甦醒了,慢慢能走路了,話也能說了。現在生活基本可以自理了。
  醫生都是名醫,他們都說,這簡直是奇蹟!從醫幾十年沒有遇見這樣的情況。有一位元醫生,經常來我家,請要有恩師法相的大悲咒水,說恩師親自加持的水管用;他們從此也開始持大悲咒,有事也默默的求恩師指點迷津。
  結緣了寬如法師後,我身體上的疾病好了,每次參加師父的講法道場回來後,生意都非常好。
  我在師父的法相前祈求,說心裡話,求恩師幫忙,賜給我一位苗條、信佛、會做飯、當教師的兒媳婦。不久後我兒子大學同學聚會,和大學的同學相愛了,帶回一個女朋友(未來兒媳),正好滿足了我的心願:善良、苗條、信佛,又會做飯,是一名大學老師。又一次所求滿願。
  只要我們堅信師父,虔誠不懈的尊師奉行,所有的善願都能實現、滿願,我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南無觀世音菩薩!<轉載>


諮詢專線 :

手機 : 0974097523

Line : 660598

部落格版主 : 黃小姐

arrow
arrow

    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