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4點多起來在家裡神桌面前禮拜觀世音菩薩跟懺悔, 菩薩消我好多業力,業力被消,自己會知道,全身從頭到腳感覺有浮出東西瞬間瓦解,心臟也比較舒服,負荷不會這麼大

       菩薩一消我業力,我拜祖先時在呼請他們的時候, 就整個頭皮發麻,或起雞皮疙瘩, 我就知道一呼請他們馬上就聽到了,就來了,有應這樣
       

      然後拜外面呼請門神護衛的時候,也是頭皮都麻的, 就是都有來啦! 有來, 我都會知道這樣, 身體有感覺
       

      以前業力很重的時候, 呼請祖先跟門神, 身體完全沒感覺,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多在觀世音菩薩面前,真心懺悔自己的貪嗔癡慢疑,例如最近對什麼東西很貪,最近起什麼瞋心,生了什麼氣, 懺悔自己不應該這樣, 或是自          以為是功高我慢傲慢的心又起來了,在哪一個部分做不好,都可以點出來,菩薩會消你業力
       

      然後還有(殺盜淫妄酒  惡口  兩舌),可以自己針對這些,看看有沒有最近哪裡有錯,常懺悔,會消很多很多業障

 


諮詢專線 :

手機 : 0974097523

Line : 660598

部落格版主 : 黃小姐

arrow
arrow

    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